20171013_modelx_01_1024.jpg

今天是 【TESLA 人才招募日︰Walk-In面試】 不怕死的我,就想去試試看,想開開眼界

對於自己語言能力很爛還是知道的,不過就來分享一下,今天的面試過程吧!

分享給對於這個產業有興趣的你,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

開始之前...先幫Linda點一個追蹤吧

Facebook:   陳菀的人生旅行遊戲 

Instagram:   sunny.7am

Youtube:啊還沒有~

 

 

是我最喜歡的車款了,哈哈 這個飛翼真的超酷的!!! (希望自己哪天也來買一台)

 

為了這次面試才了解到所謂的Walk-In是什麼,

Walk-In  interview 即席面試 指直接走進店內求職

特斯拉的徵才資訊可以在哪裡看到呢?

基本上104或者是 特斯拉官網 都可以找到喔!

寄送履歷

Walk-In  interview 會先請你把履歷寄過去 (注意!招募日的備註並沒有寫到使用英文履歷,但還是以英文會比較好喔!畢竟還是外商公司嘛)

我也是不知道那裡的勇氣,就這樣寫了英文履歷投遞過去

如果你像我一樣英文沒有很好的話,可以自己先上網查,英文履歷需要注意的寫法內容等等注意事項

再請英文好的朋友幫你稍微修正一下,

另外,陳菀好麻吉兼室友的妹妹是外商HR

修改履歷也有給我幾個意見,以下列出來給和我一樣沒有英文履歷經驗的你參考

1.履歷盡量控制內容在一頁就好

2.履歷中的用詞,可以多用徵才中有提到的幾個關鍵字,關鍵能力的詞,可以當作替代更換用詞

3.經歷的關鍵能力平均一點,例如3個工作經歷,各有3個重點

 

當天面試(分為兩個階段...甚至更多)

記得帶上你的履歷

第一階段

面試時間寫12:00-16:00,大部分的人都會在12點前就會到了,

當天我是大概50分的時候進場,就有好多人了

進去之前,記得先想好自己到底要面試的是什麼職務,

開始面試前,會先有一個簡單的筆試,

有幾個題目,需要用英文填答喔,答題沒有時間限制(但也是不可能寫到天荒地老拉~)

不外乎幾題就是:

請問你為什麼想進特斯拉? 核心理念? 車款的優勢? 為什麼你適合這個職位

 

第二階段

因為當天人很多,所以採取團體面試一組以4-6個人一組

當天面試有兩位

先請每個人,用一小段的英文自我介紹,接下來的問題可以用中文回答

會問幾個問題,用舉手搶答的方式,

我就簡單分成 基本&實況題

基本題

不外乎就是Tesla的相關知識車款性能等等

知道的越仔細明白越好,我想大家也是知道要做功課的

我搶答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早知道就把整個官網背起來了

包含里程續航力,充電分類,價位等等

還有一些簡單的比較,也是可以記下來的

還有電動車跟油車最大的不同是什麼呢? 你會怎麼介紹

實況題

  • 如果今天展間只有你一個人,但以下的狀況同時發生,你會怎麼做呢?

音樂沒有聲音 / 新客走進來 / 已經預約好試駕的客人 / 有一個客訴要找主管 / 體驗車那的咖啡打翻

大家也可以自己想一想喲~~~~

 

最後,如果你有一直往下走的話,可能會遇上更多的面試問題,或是...更多我不知道

畢竟陳菀到這就回家了 哈哈哈 就等有沒有其他人分享囉~

 

心得記錄:

從開始到結束,其實都是蠻好的體驗

雖然沒有面試上,但是是一個蠻好練練膽量,也看看其他厲害的人,

還有外商的面試過程,總結 我給 ★ ★ ★ ★ ★

S__31047814.jpg

 

arrow
arrow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