錠嵂保經.png

 

先來說一說 為什麼會進入保險業吧~~~

但是 更確切一點說是進入『保險經紀人公司』

其實總歸來說算是給自己一個挑戰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一個抗壓性很低的人,做什麼事情都很容易三分鐘熱度,也不愛坐辦公室

自己即將滿30歲啦 (有夠恐怖!!!!! 焦慮感油然而生 於是抱持著改變自己的抗壓性

給自己一次挑戰的機會 就這樣進入了保險業

 

如果是保險公司底下的業務員 完全不會打動我想要加入的念頭

但是因為是保經 可以更站在的客戶的立場去爭取 去分析

不隸屬於任何一間保險公司 是保險的顧問 

大部分的人都有買保險 也有規劃風險良好的觀念 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花錢買了些什麼東西

保費一年好幾萬在繳 我想最基本要對自己購買的東西 有點概念

 

最後 選擇錠嵂也是我喜歡一套有制度的教育訓練

CEO 培訓計畫 為期三個月的訓練,從小白變成專業人士

課程內容包含銷售流程、業務心態、保險專業知識觀念、開發客戶、理賠

要當一個好的專業的保險業務真的不簡單

除了自己對於保險的觀念、心態要很正確,也要有一個堅定不移的心

必須得說這三個月只能用魔鬼訓練營來形容

身為業務最重要的其中一項就是自律,三個月時間必須8:30到公司

每天回家都有回家作業,也需要給班主任簽核,就像是私立國中,為了讓你考上好高中那樣

很累,但是同樣的收穫也非常多,保險是個永遠的學習不完的東西

因為它會隨著時代環境經濟一直不斷變化,唯一不變的我想就是要維持初心吧!

 

3個月有非常多人拿下非常好的業績、獎盃,那些其實都得來不易,

因為並不知道他付出了多少時間,整理多少資料,

花上多少心力才整理出適合客戶的保險組合

Respect 所有真心為了客戶著想的好業務

 

如果是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對於進入保險業 想選擇保險經紀人的你

可以先看看這個影片 為什麼要加入保險經紀人

 

如果看完的你有想要加入 錠嵂保險經紀人

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是不是有衝勁,有共同目標理想的成長夥伴

找不到一個好的團隊歡迎留言給我,

可以和你分享、引薦,我最推薦的團隊夥伴,

或是你想更了解,想和我聊聊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最後,我想說,這不是葉佩雯...因為...

3個月培訓結束了,我沒有選擇繼續留下來,

原因是我自己沒辦法接受那種高壓與生活型態,而選擇離開

但這個旅程中,我學到的認識的卻是我可以帶走的業務心態、技巧、人脈

還是謝謝這個旅程帶給我的精采,還有選擇信任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via 的頭像
    Livia

    太陽女孩 Livia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